2020漳浦大事记之三:大抓工业成效显著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3 11: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漳浦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3月30日,总投资达220亿元的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在赤湖镇成功签约。随后,参与征迁工作的县、镇、村干部全力奋战,短短两个月征收项目用地5130亩,100%完成征地任务,继“古雷速度”之后,创造了“联盛传奇”。

  联盛的成功落地是漳浦县“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取得喜人成效的缩影。过去一年,我县强化“一把手”招商、“云”招商,还与明阳能源、中国物流、巨信器材等一批工业企业达成投资意向并顺利签约。深化项目服务攻坚和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累计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1656亩,鹏利玩具、海新饲料等一批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建设,达川食品二期、欧康化妆用具等一批亿元以上项目建成投用。福船一帆亚洲最大风塔设备完工交付,天福纳税再上亿元,新华东、泉丰、元新等5家企业入选省级龙头。全县实现工业投资105亿元、增长12%;新上规模企业28家、总数达270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