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5 10: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雅婕    
字体:【

  本网讯(潘妍)大年初二,县委书记戴平忠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为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鼓劲加油。

  戴平忠走访了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地,戴平忠都与企业负责人、企业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员工就地过年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走访中,戴平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长期以来为漳浦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抓生产,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要求企业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多关心关爱企业员工,让员工安心工作、舒心过年。

  县委常委戴文利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