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司法所:安全警钟长鸣 教育监管常抓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8 17: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林惠兰)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辖区内矫正对象的教育监管工作,防止社区矫正对象发生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现象,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近日,漳浦县司法局前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召开节前安全警示暨扫黑除恶教育会议。

  会议强调,社区矫正对象每天要按时在“在矫通”APP及社区矫正微信群汇报各方面情况,时刻谨记身份,切勿触碰法律“红线”;严禁违规外出、酒后驾车、聚众赌博、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不得参与任何违法犯罪活动。

  期间,工作人员还组织大家观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沉常态化个人防护》视频,学习正确防护知识,并发放《漳浦县司法局致全县社区矫正对象一封信》等材料,要求大家严守本地疫情防控规定,加强自我防护,过一个健康、平安与幸福的春节。同时鼓励大家端正人生态度,吸取过去教训,走出自己的世界,积极融入社会,树立奋发有为和勤劳致富的思想,找准路子,向前看,过一个牛气冲天的“幸福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