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浔加强春节期间“两违”管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8 17: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苏美恋)春节期间,往往是“两违”偷建、抢建的高发期。为做好违建管控工作,确保违建“零”增长,官浔镇继续保持治违拆违高压态势,加强“两违”巡查管控,对新增“两违”采取零容忍并即时拆除。

  2月5日,该镇组织综合执法大队、国土所在“两违”巡查过程中发现西北村东洋一处新增违章搭盖。执法人员随即对违建户下达“停止建设通知书”,并对其进行教育,限期拆除。但是户主心存侥幸心理,还是我行我素,不当一回事。

  2月13日,该镇综合执法大队出动铲车、吊车各一部,对其违章搭盖依法给予拆除,拆除面积约400平方米。

  此次“两违”执法行动有效震慑了辖区“两违”抬头现象,同时也给那些有心想违建的“两违”户敲响了警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