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漳浦县健民医院养老床位运营补贴的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21-02-04 16:30    来源:漳浦县民政局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市民政局、财政局:

漳浦县健民医院于2008年在漳浦县民政局登记注册,是一家非营利性民营医院,位于漳浦县龙湖大道中段,建筑面积4500㎡。于2019年11月内设养老服务中心,已完成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变更单位经营范围,增设养老服务内容,且已在县民政局备案,医院现有医养结合床位共120张,其中用于养老服务机构护理型床位数60张。

2020年收入护理型老人25名,半护理型老人11名,产生费用109万元。根据《福建省民政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养老服务专项业务管理办法的通知》(闽民养老〔2019〕87号)文件精神,为支持我县民营养老机构发展,不断提升社会老人入住率,更好的解决社会养老问题,恳请市民政局、财政局向省民政厅、财政厅上报补助漳浦县健民医院2021年养老床位运营补贴如下:

床位补助金额3.14万元(护理型床位补贴2.27万元,非护理型床位补贴0.87万元)。

附件:浦政民〔2021〕8号附件:福建省民办养老服务机构省级专项补助资金审批表

  

                                                     漳浦县民政局                    漳浦县财政局

                                                                  2021年1月29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