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妇联、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外省籍职工留浦过年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8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颖)近日,漳浦县妇联联合县总工会深入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漳浦明新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2021年关爱外省籍职工留浦过年慰问活动。县妇联主席、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企业外省籍留浦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暖心礼包,用温暖和欢乐弥补他们不能回乡过年的遗憾。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企业职工食堂,叮嘱企业要关心爱护外地留浦职工,安排好留浦职工春节期间的节日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求企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