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司法所开展“反思昨天 珍惜今天 奔向明天”主题警示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18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林丽英)近日,漳浦县司法局深土司法所组织辖区内40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反思昨天 珍惜今天 奔向明天”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所工作人员黄泽文结合自身从军近18年的军旅生涯经历,采取面对面集体教育谈心方式向社区矫正对象摆事实、讲道理,教育引导他们要增强矫正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春节期间有关疫情防控和矫正管理规定,过一个健康、平安与幸福的春节。同时希望大家“反思昨天 珍惜今天 奔向明天”,认真接受矫正与监管,主动远离打架斗殴、贩毒、诈骗、酒驾、赌博和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等违法犯罪活动,切莫违规越矩,更不能重新违法犯罪。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自觉接受矫正意识,为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社会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