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漳浦县绥安镇 河尾新村01地块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1-02-08 16:57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要求对漳浦县绥安镇河尾新村01地块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审批的请示》(浦自然资〔2020〕248号)文悉。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局委托中联合创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漳浦县绥安镇河尾新村01地块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规划图则》方案。现将主要规划控制指标批复如下:

一、用地性质:个人住宅用地(070102);

二、用地面积:119.79 ㎡(折0.18亩);

三、容积率:上限≤2.4;

四、建筑密度:上限≤85%;

五、绿地率:下限≥5%;

六、建筑限高≤12m;

七、主要出入口:南侧。

本规划确定的各项指标等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对该规划进行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附件:绥安镇河尾新村01地块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规划图则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1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