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 关于漳浦县绥泰路与绥康路交叉口 东南侧01-A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1-02-08 17:08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浦政文〔2021〕25号

绥安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漳浦县绥泰路与绥康路交叉口东南侧01-A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审查意见》(浦绥工管〔2020〕79号)文悉。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深圳建昌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漳浦县绥泰路与绥康路交叉口东南侧01-A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规划图则》方案。现将主要规划控制指标批复如下:

一、用地性质:商住综合用地B1R2 ;

二、用地面积:11064.65㎡(折16.597亩);

三、容积率:上限≤2.6,下限>1.0;

四、建筑密度:上限≤28%;

五、绿地率:≥30%;

六、建筑限高:≤50m;

七、主要出入口:东、西、北侧;

八、商业建筑面积占地块总建筑面积比例>10%、≤20%。

本规划确定的各项指标等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对该规划进行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附件:漳浦县绥泰路与绥康路交叉口东南侧01-A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规划图则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9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