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司法局:抓细抓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20 15: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邱雨虹)日前,笔者从漳浦县司法局了解到,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该局局长带队深入绥安、湖西、佛昙等地司法所,在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的同时,对节日期间的特殊人群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督导。

  走访督导中,该局局长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他要求,一要讲政治,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检测体温、扫健康码等要求,确保安全工作绝不出事。二要明主责,抓严特殊人群管控工作。通过给社矫对象的一封信,进行走访、电话抽查和强化外出审批,切实提高社矫对象的疫情防控意识。三要重维稳,抓细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一所一特色,多元调解上台阶,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深入基层走访,进一步传导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工作精神和压力,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