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民警江振根:坚守岗位 守护平安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20 15: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 实习生 陈潘婷)“就地过年”成为2021年春节的特殊标记。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注定不一样,但对于特殊岗位的工作人员来说,就地过年、坚守岗位,不过是常态而已。肩上的责任让他们选择坚守在岗位。今年,桥仔头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江振根就在岗位上又过了个春节。

  江振根是江西宜春人,来漳浦工作三年了。2019年底,恰逢疫情,江振根和同事们日夜坚守防疫一线。今年春节,江振根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岗位,守护辖区安全稳定。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24小时值班备勤是常态。这段时间,江振根和同事除了做好辖区的安全巡查外,还要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对进出港口的渔船和人员进行检查。

  春节期间,流动人员比平日多,边防派出所比平时更加繁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