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唯一一所公办中等艺术教育学校 漳州艺术学校迁回市区 新校区为原漳州工业学校旧址 今年9月启动招生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1-02-22 10:49    来源:    编辑:陈雅婕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铭明)近日,记者获悉,我市唯一一所公办中等艺术教育学校——漳州艺术学校已经“回归”市区,校址从东南花都迁往漳州高新区,新校区为原漳州工业学校旧址(九湖镇衍后村)。

  据悉,漳州艺术学校原为福建省艺术学校(现为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漳州市戏曲班,设立于1956年,2011年4月正式更名为漳州艺术学校,现设有5个专业,是我市培育传承闽南传统文化艺术人才的专门学校,历届学校毕业生均在厦漳泉地区广受欢迎,就业率接近百分百,显示出闽南地区对地区传统文化艺术人才“求贤若渴”。

  为强化艺术人才培育力度,完善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配套,市委市政府于去年9月启动漳州艺术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并给予相应保障。目前,该校正加快完成新校区修缮改造工程,教学设备招标采购等工作顺利推进,预计今年9月份可开始招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