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洋食品:加快生产保供货 研发新品拓销路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22 17: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 杨志鹏)2月18日,在位于大南坂工业园的福建舜洋食品有限公司,食品流水线上的机器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正马不停蹄地将烘制好的香肠、贡丸等冷冻食品封装成箱、运送出仓,车间的生产加工一派红火。节后开工第一天,公司已有128名员工回岗工作,到岗率达90%以上,基本保证了日订单的按时出货。

  福建舜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随着公司生产规模的扩大,舜洋食品也在着手研发新品,进军健康速食品领域,以更好地适应现今食品市场的竞争和需求。

  随着产品种类的进一步丰富,下一步,舜洋食品公司将加大与国内大型连锁商超、电商合作力度,新一年的产值预计有望达到2亿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