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金属制造公司:逆势而上 订单“开门红”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23 15: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李圆环 陈国财)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企业,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在逆境中抓住机遇,逆势突围,去年实现产值飙升,今年开春订单“开门红”。

  连日来,在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920多名工人分布在不同生产线上,忙碌地生产一批准备销往美国的沙滩椅。公司总经理江朝发告诉记者,今年公司前两个季度的订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公司投入近3000万元,引进一批新的生产设备,并加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与此同时,公司的用工需求也在增加,近期计划扩招100多名新员工。

  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黄仓工业园,是厦门革新集团旗下企业,主要从事凉棚、沙滩椅、折叠家具等旅游休闲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去年以来,公司产值一路攀升,年产值由2019年的1.6亿元人民币增加到2020年的2.1亿元人民币。2021年,公司年产值有望实现新突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