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带岗直播 千个岗位成为“抢手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23 15: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朱志坚 实习生 陈潘婷)2月22日上午,2021年漳浦县“春风送岗、乐业漳浦”带岗直播招聘会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共有19家企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当天上午十点,直播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二楼演播厅准时开播。19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县就业服务中心有关人员解读了相关就业利好政策。直播中,不少企业代表还借机推销自家的“拿手好货”,漳州香多多食品有限公司带来了可口的蛋糕与主持人进行互动品尝,福建和丰食品有限公司带来了美味的海苔和鱼松,不少精致的产品还作为抽奖小礼物回馈给直播间的广大网友。

  2021年漳浦县“春风送岗、乐业漳浦”带岗直播招聘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劳动就业中心联合主办,给招聘企业对外展示企业形象的好机会,让更多人了解企业、走进企业;求职者宅在家里,就能在线上了解招聘企业的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为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这次直播活动中来,县融媒体中心提前宣传预热,直播总关注量近30万人次。

  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长贵到场指导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