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24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县长黄庆华带队到湖西畲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位于湖西畲族乡顶坛村的蓝廷珍府第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黄庆华查看文保单位周边的环境卫生及保护情况,了解村庄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公共服务配套及产业发展等情况。黄庆华指出,重点文物是不可再生的珍贵资源,所在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怀着对历史敬畏之心,合理利用文物资源,让文物活起来。文保单位周边的规划建设要本着“实实在在”、不破坏的原则,留住漳浦瑰宝,通过发展旅游产业带动乡村振兴。

  县领导一行还来到湖西乡傲华畜牧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依法依规发展,把好环保安全关,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辐射周边地区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县长陈石金参加活动。当天上午,陈石金还带队前往旧镇镇东厝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