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解难题 大抓落实促发展 市委组织部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1-02-25 16:35    来源:    编辑:陈雅婕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黄妍婷 见习记者 郑斯楠)2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它作为一条主线,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十四五”我市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要通过“再学习”,提高认识、提升素质。突出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好全市“再学习”工作,周密部署抓好部机关自身“再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不断从新思想中找思路、找方法、找对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通过“再调研”,摸清实情、解决难题。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真正沉下去,听实话、摸实情、办实事,深入细致地查找问题、深挖根源,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政策措施。要通过“再落实”,真抓实干、抓出成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今年组织工作的“九项重点任务”,坚持雷厉风行、提高效率,加强具体指导、过程管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造性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