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打击整治非法出入境违法犯罪驻深土工作组深入深土镇指导专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2-26 16:4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玲玲)2月24日,漳浦县公安局副局长、驻深土工作组组长带领工作组成员在深土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塘头村、近院村等地指导打击整治非法出入境从事跨境违法犯罪工作。

  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塘头村、近院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询问村里综治网格员、驻村警务助理及各包组村干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村里反馈的情况认真分析研判,提出指导意见。

  工作组指出,打击非法出入境从事跨境违法犯罪工作要切实做好“四个到位”:要核查到位,对上级通报的非法出入境人员要详细核查,弄清其非法出入境的目的和方式,完善核查信息,深挖幕后组织者;要宣传到位,重点对非法出入境的危害性、危险性以及“八个一律”管控措施等政策法律进行宣传,鼓励非法出入境前科人员现身说法,要挨家挨户下发《防范诈骗告知书》,提高群众防骗意识;要摸排到位,要多角度多维度进行摸排,重点关注16-45周岁人群,逐户开展摸排工作,确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管控到位,严格按照“五级责任链条”“七个一”落实管控责任,对高危人群管控到位,防止出现新增非法出境人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