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调研民生保障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3-01 18: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2月25日,副市长吴卫红带队到漳浦县调研民生项目保障工作。

  吴卫红一行到天福医院项目、县疾控中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了解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当前外防输入的形势仍较为严竣,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到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冷链食品防疫管理,切实抓好涉疫场所管理,全面加强疫情监测检测;要强化联防联控责任,夯实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查风险、堵漏洞、补短板、固根基,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好疾控体系总体规划,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全面配齐仪器、设备等硬件,同时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确保疾控人才队伍的稳定,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医疗卫生的需求,推动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县长黄庆华、副县长冯建辉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