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带岗直播 “职”等你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3-01 18: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陈奕睿)2月26日,“春风送岗、乐业漳浦”2021年漳浦县带岗直播招聘会第二场在县融媒体中心火热举行。11家企业带来近千个岗位,引爆节日求职市场。

  招聘会搭上了直播快车,成为今春金浦大地上一股新潮流。当天的带岗直播活动现场,万辰生物、南顺针织、凌山服饰、敏捷动漫、向阳坊食品等漳浦县11家优质企业代表来到直播间,变身主播,推介企业,发布岗位信息,就广大求职者关心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培训晋升等内容进行介绍,使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各个企业求职信息,从而找到满意的工作。

  2021年漳浦县“春风送岗、乐业漳浦”第二场带岗直播招聘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劳动就业中心联合主办。为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这次直播活动中来,县融媒体中心提前宣传预热,在直播中设置抽奖环节,直播现场总关注量近32万人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