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3-02 16: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林志鑫)2月28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到旧镇、赤湖、深土等地,调研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漳浦县腾飞工艺石制品厂,戴平忠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强调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治。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在七星海文旅项目和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现场,戴平忠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建设投产进度。要创新思路,积极谋划,拓展发展空间,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创佳绩,为漳浦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赤湖镇前湖村、深土镇近院村,戴平忠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开展自查,善于总结经验,务求工作成效。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工作重点、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要压紧压实责任,集中力量补齐发展短板,深入实施环境整治,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统筹推进乡村振兴。

  县领导黄海明、戴文利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