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玻光伏:加快生产 满足市场需求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3-02 16: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 李顺杰 实习生 陈潘婷)位于旧镇工业园的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二线玻璃生产线自去年9月点火投产以来,累计生产1000多万平方米成品玻璃,创造产值2亿元。 

  在台玻二线玻璃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忙着操作上片机器人,钢四线进行钢化、镀膜、包装等工序。公司总监陈国明告诉记者,得益于光伏组件技术的革新和社会对光伏发电的认知水平的提高,过去一片产值275元的玻璃,现在产值提升到了500-600元,光伏能源市场前景变得越来越好。

  据了解,台玻二期技改项目总投资2亿元,该项目是在原二期生产线产能配置范围内,对压延成型、退火、冷端、加工镀膜等进行技改升级,从而达到优化生产加工工艺,提高玻璃品质,生产更优质的光伏玻璃,以及节能减排的目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