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道周中学: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致敬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3-03 15: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伟贤)为学习卫国戍边英雄,弘扬伟大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3月2日,漳浦道周中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致敬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活动,号召全体学生深入学习卫国戍边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开展班会课活动,组织学生观看英雄事迹视频。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们的先进事迹鼓舞自己、感召自己、激励自己,像英雄们一样,怀揣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嘱托、肩负起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英雄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全校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振兴中华的实际行动,勤奋学习,勇于担当,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