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盐场对辖区人员全面开展出入境轨迹核查登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3-03 15: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建党)为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进一步加强非法出入境人员管控工作,保障全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漳浦盐场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村(居)两委、民警等对辖区人员进行出入境核查登记工作。

  此次入户核查登记工作采取“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全覆盖”方式,在全场范围内逐户到人进行核查登记,营造打击整治非法出入境犯罪行为的浓厚氛围。自工作开展以来,全场机关干部与两个行政村的村委共组成29个工作小组,对全场进行为期三天的拉网式进村入户排查,共排查2350余户约9499人次。

  工作人员还分发了《防范诈骗告知书》《漳浦县整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八个一律”管控措施》《致漳浦盐场人民告知书》共计9000多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