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3-03 15: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3月2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以学习调研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活动实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立足“再学习”谋提升。把“再学习”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要坚持学以致用,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从新思想中找思路、找方法、找对策,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再调研”谋思路。结合“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和突破“难、硬、重、新”行动,深入查摆漳浦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领域的短板差距,围绕8个方面问题,俯下身、听诉求,弯下腰、看问题,沉下心、谋发展。针对群众高度关心关注的就业增收、教育医疗、交通出行、养老保障等问题,要实打实拿出补短板、强弱项的真招、实招、硬招,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可落地的调研成果,全方位推动漳浦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围绕县委方案,细化做实政府党组落实方案,体现漳浦特色、漳浦“标签”,每个阶段都要有专题,有解决事项,建立跟踪机制,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要立足“再落实”谋发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牢抓实抓细八大行动,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在全县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热潮。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只争朝夕、善作善成。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按时序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首季“开门红”检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效,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