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六鳌地瓜销路好 价格一路飘红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3-04 17: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杨志鹏 见习记者 黄泽川)“六鳌地瓜”是漳浦的网红特产,春节前后正是六鳌地瓜的收获季节。日前,记者从六鳌了解到,今年春节前后六鳌地瓜呈现热销态势,价格一路看涨。

  连日来,六鳌镇地瓜收购点的工人们正在将地瓜称重、装箱、打包发货。据介绍,因为前段时间雨水偏多,导致六鳌地瓜产量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虽然地瓜产量下降,但地瓜收购价却有所上涨,优选地瓜一斤收购价在2.4元,普通地瓜大约一元。

  六鳌地瓜以它特有的生长环境而成名,和其他地区出产的地瓜最大区别在于,蒸熟的六鳌地瓜皮会自然裂开,露出红色的地瓜肉。同时,吃起来甜中带点咸味,这是在海边沙地种植产生的独有风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