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务工被骗 警方及时挽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3-05 17:1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徐雅丽 郑春霞)3月3日,江西籍林某泉将一面印有“失而复得暖人心,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漳浦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对民警及时破案,为身处异国的姐姐挽回损失深表谢意。

  日前,漳浦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境外务工女子遭遇网络诈骗。据悉,该女子林某青(江西省九江市人)于2020年11月,在日本务工期间,通过聊天软件误入犯罪嫌疑人设置的虚假“国信证券”网络诈骗平台,以投资理财的名义被骗取四万余元(人民币)。目前该案件已成功告破,民警通过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主动将被骗资金悉数追缴并归还受害人。

  警方提醒: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群众应妥善保管银行账号、密码、验证码等个人信息,遇到陌生人通过电话、短信等途径要求转账汇款的,要通过正规渠道核实,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