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政法系统开展学习英模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3-23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燕)为进一步加强政法干警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教育,3月22日,漳浦县政法系统开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伟强,县法院院长邱小斌,县检察院检察长欧阳伟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百年来,漳浦县涌现出的革命先烈事迹。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用心感受那段艰苦又光荣的革命历史。百年来,全县共涌现出544位革命先烈,他们为共和国的诞生作出突出贡献和重大牺牲。

  政法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深入了解身边的革命英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自身党性观念,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强化为民情怀,强化履职担当的意识,以政法队伍保安全保稳定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漳浦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开拓进取精神的红色土地,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时下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县政法系统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这次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图片展,政法系统相关单位班子成员和庭(所)主要负责人参加,进行一次“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其主要目的是通过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和红色教育,更加深入的了解红色历史,了解身边的革命英雄英勇事迹,更加深入领会红色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引导政法干警强化党性观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强化为民情怀,强化履职担当的意识,以政法队伍保安全保稳定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