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河长制研究院揭牌成立 首期河长制培训班同期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1-03-24 17:33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陈雅婕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姚智仁)3月22日,漳州市河长制研究院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据悉,漳州市河长制研究院是我市河长办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立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下设办公室、河湖研究中心、河长智库、河长学院、河长制教育示范基地等。漳州市河长制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河长制在科研培训上再上新台阶。

  另据了解,揭牌仪式后,首期河长制培训班同期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共计29名河长办副主任参训。此次培训班是研究院成立后,以研究院名义举办的第一期,旨在抓好河长办队伍建设,培养河长办用“心”、用“眼”、用“脑”,更以行动抓好河湖治理,真正发挥河长参谋助手的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