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镇镇寨内村召开电商培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3-30 11: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洪燕红)为提高农村电商从业人员的电商应用水平,带动农产品销售,进一步促进农村电商产业和农村流通领域经济发展,3月25日,旧镇镇寨内村召开电商培训会议。

  寨内村位于漳浦县旧镇镇东北部,村里地势平坦,山海资源较少,加之有寨内圩加持,所以全村大多数人主要从事经商和务工。在当前电商四起的网络时代背景下,发展电商不失为提高村民收入的好法子。

  在这场培训会中,村民们纷纷表示,该培训班的举办让他们更加了解电商这个行业。通过这次学习,理清了该村电商人的思路,学习了新技术,帮助他们更好的运用电商平台。

  该村书记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积极探索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新途径,通过电商平台促进农产品流通,促进农业产业升级和产业融合,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