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办深入白沙中学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4-01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进一步扩大漳浦县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乡村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能力,3月30日,漳浦县禁毒办深入白沙中学举办禁毒知识讲座,该校八年级约1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课堂上,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内容丰富的课件,详细地向学生介绍毒品的分类、识别方法、吸毒的危害、涉毒诱因、防毒方法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并列举了今年以来国内的禁毒典型案例,告诫学生要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本次生动精彩的禁毒讲座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该校领导表示,县禁毒办资助新建的林则徐禁毒宣教室使学生们对毒品有了近距离的认识,本次专题讲座在宣教室学习的基础上进行更深入的讲解,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