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创业招商大会举行 我县两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4-06 16: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柯智勇)4月2日,漳州市“大开放、大工业、大漳州”创业招商大会在漳州宾馆举行。会上,市委书记邵玉龙介绍了漳州基本情况,向广大乡贤、企业家发出真挚的邀约。他指出,漳州因开放而立,因开放而兴,也必将在“大开放”战略中实现新的跨越;漳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步伐坚定,也必将在“大工业”发展中走出新的繁荣;漳州融入城市群、都市圈因势而动,也必将在“大漳州”建设中跃上新的高度。

  市长刘远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参加大会。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戴文利率我县代表团参加活动。

  大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40个项目,总投资达659.3亿元。我县2个项目参与现场签约,总投资21亿元。其中,外企项目1个,为巨信智能器材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用地面积270.5亩,规划建设厂房、仓库、办公、宿舍及相关配套设施,总建设面积约20万立方米,建成后主要从事电动床、按摩椅、医疗床、铁架床、吹塑桌、床上用品的研发和生产;民企项目1个,为清可果蔬食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将租赁改建盈丰食品工业园7300平方米,投入果蔬制品生产设备10套,建成后从事果蔬食品、冻干食品加工、冷链物流等。

  在项目集中对接洽谈大会现场,漳浦县代表团还与参加大会的舟基集团、正大集团代表对接洽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