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烈士寻亲”活动 已找到2位福建烈士的亲属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21-04-07 15:11    来源:东南网    编辑:陈雅婕    
字体:【

  东南网4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清明节期间,“为烈士寻亲”网络活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在各地相关单位、媒体、网友的共同努力下,经退役军人事务部初核,截至4月5日10时,已为22位烈士找到亲属,其中包括福建漳州籍烈士苏精诚、泉州籍烈士柯贤昌,还有多位烈士的寻亲线索在进一步核实过程中。

  “当年,他们为了我们牺牲;现在,请为他们做一件事。”4月2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正式开通“烈士寻亲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并联合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媒体,公布100位烈士的寻亲信息,向全社会征集线索,帮助烈士寻找亲人,其中苏精诚、柯贤昌、王大旺、毛应星等四位烈士是福建籍。

  “为烈士寻亲”活动消息一经发出,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迅速行动,并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找到漳州籍烈士苏精诚、泉州籍烈士柯贤昌的亲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