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用地规划和盘活闲置土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4-09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4月7日,县长黄庆华带队调研用地规划和盘活闲置土地工作。

  黄庆华一行来到县城学府一号小区南侧地块、江滨花园安置区一期前面地块和旧镇粮站等地,了解各地块用地规划及道路、排洪、电力等设施配套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黄庆华指出,规划在城市建设发展中起着重要引领作用,要以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坚持高站位规划,切实盘活闲置土地,推进县城建设提质提效。要通过合理布局,推动更好运行维护。要细心、耐心、巧心,用“绣花般”功夫来精细管理、规划建设城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绣出漳浦城市建设的品质品牌。要秉持节约、环保、安全、绿色、智慧的理念,统筹兼顾,立足长远,规划好、利用好、盘活好每一个闲置地块,使之产生最大效益。

  副县长陈美慧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