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浦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4-12 17:1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霆)近日,南浦乡召开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就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起点,为我们指明工作前进方向。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学深悟透。二是增信力行、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提出的要求,结合全乡实际,切实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突破口,继续做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实践活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乡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来。三是广泛宣传、迅速贯彻。乡直各机关要通力配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全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