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4-12 17:1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近日,县长黄庆华带队到赤湖镇、六鳌镇,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工作。

  四月的赤湖凤山绿意盎然,县领导一行登上山顶,举目远眺,赤湖溪、象山、法泉寺景观带美景一收眼底。黄庆华指出,凤山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怪石嶙峋,生态优美。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景观及历史文化资源,依山而建,修旧如旧,留住原有古民居资源,引进社会资本打造特色乡村旅游景观带,发展全域生态旅游,带动乡村振兴。

  在六鳌镇,黄庆华一行考察了龙美湾景区和翡翠湾景区。他从龙美湾景区门口步行到福船一帆新能源公司门口,查看景区停车场规划、沿途卫生及简易搭盖建筑情况,对景区道路规划改造、一帆重工、一帆新能源融入全域游提出指导性意见。黄庆华指出,漳浦旅游要做大做强,就要做好全域游这块“蛋糕”。要优化旅游产业布局,大胆引进社会资本,分段划块串成旅游带,从而壮大旅游产业,带动村民增加收入。要提升旅游品位,发挥景区龙头作用,打造吸引游客的新看点;各地要引导周边村庄盘活特色农产品、民宿、饭店等资源,做到景区与地方的优势互补、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副县长郑世然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