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推进百场带货直播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4-13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志鑫)4月9日,漳浦县召开百场带货直播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郑世然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直播带货活动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总结2020年以来“百场带货直播”活动开展经验,广泛发动企业、特色产品协会、社会团体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有效扩大社会消费需求,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带货促销的浓厚氛围。县融媒体中心要切实做好牵头作用,统筹抓好直播带货活动的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按照各自职责抓好协调、服务、指导、督促工作,在完善供应链体系、配套相关基础设施等环节同时发力,确保直播活动有序进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