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坪: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4-13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林志鑫 杨志鹏)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马坪镇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为抓手,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依托地域优势,以打造“生态新镇、康养福地”为目标,并积极探索马坪“生态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乡村全面振兴新征程。

  近日,记者走进林埭村,这里的乡村振兴项目工程已基本完工。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也进一步的提高。

  林埭村是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乡村振兴实施项目包括古民居修复、环境整治、月亮湾堤岸护岸及安全护栏等。自开展项目工程建设以来,马坪镇党委政府紧抓工作问题“再调研”,领导干部经常下沉一线,深入项目现场认真察看、实地了解、仔细询问,找准短板弱项,对未来发展目标再明确。

  鸿源溪堤防及护岸工程项目是马坪镇推进乡村振兴的又一个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700多万元,主要进行河道清淤疏浚,建设3.8公里的生态堤岸,目前已基本完工。下一步,马坪镇将狠抓工作成效“再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巩固好鸿源溪治理成效,并在完成该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马坪溪生态景观档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