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亲子朗诵 相伴成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4-14 16: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艺敏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 通讯员 胡英珍)阅读是孩子最珍贵的宝藏,陪伴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增进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发挥家庭在促进学生阅读中的重要作用,以书香家庭引领家风建设,4月8日至9日,漳浦县旧镇中心学校和八一希望小学以年级为单位举行“书香润家,相伴成长”亲子朗诵会,每个年级都遴选出25组家庭参加朗诵,学校老师、年级家长代表及师生共同观看了表演活动。

  本次朗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儿童故事、童话、童谣、经典诗文等,在优美的配乐中,在愉快的气氛里,家长与孩子们配合默契或讲演、或吟诵,他们的朗诵有的激情高昂、有的温婉抒情、有的倾情对话……传递出对朗读文化的热爱和浓浓的亲子情深,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温情的视听盛宴,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每一组家庭的亲情、诗情和激情。

  “亲子朗诵”是本学期学校读书成果展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不但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桥梁,共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还让家长们融入到孩子的阅读活动之中,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让陪伴阅读浸润好家风,不管是对孩子还是家长都是最弥足珍贵的回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