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警方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抓获涉案人员10名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4-14 16: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艺敏    
字体:【

  本网讯(林志鑫 通讯员 徐雅丽 黄艺欣)日前,漳浦警方捣毁一个藏匿于绥安镇的大型制造假冒品牌商品商标纸巾窝点,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此前,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广东万安纸业有限公司报案,称漳浦辖区有一公司涉嫌制售假冒其公司商标的抽取式纸巾,严重侵犯其知识产权。接报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侦查。经多方走访排查,民警摸清该团伙落脚点和制假窝点,于3月25日开展收网行动,现场抓获涉案人员10名,查扣涉案物资价值高达300多万元。

  警方提醒,大多数假冒商品和真品的外观极为相似,一般要通过厂家的防伪标识才能辨别,经营者和消费者应当通过正规渠道采购商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