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坂:服务企业有心 乡村振兴有力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4-15 16: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郑添益 陈奕睿)4月14日,记者走进大南坂镇台资企业立和(漳州)实业有限公司的成品车间看到,有一批健身器材正在装车,准备出口到欧美国家。当天,大南坂镇主要领导再次来到这里,协调解决企业增资扩产、人员招聘等方面的问题。

  今年以来,立和公司产销两旺,平均每月产值可达1亿元,现有的订单已经排到今年8月份以后。

  通过调研座谈得知,立和公司不仅急需普工,特定技术人员缺口也较大。为帮助解决辖区企业用工紧缺问题,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大南坂镇认真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年初在古雷举办的人才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近段时间以来,镇政府和工业园区密切配合,进企业逐一做好岗位需求登记,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增强企业发展生产的信心。在漳浦龙麟水泥有限公司,企业正开足马力生产,第一季度水泥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8%,实现首季“开门红”。

  服务企业有招数,乡村振兴有力度。在下楼社区,一条宽2.5米、总长3公里的红色景观步道即将完工。这条“红三团重整武装路”将周边各村串连起来,延伸至清泉岩红三团重整武装旧址,不仅方便周边村民生产生活,还将有力推进当地红色旅游业的发展。

  下阶段,大南坂镇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目标,争当重点产业突破的先行军,争创乡村振兴突破的先行镇,全力打造天蓝水清路畅富美大南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