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康乐家园揭牌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4-15 16: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4月13日,漳浦县康乐家园举行启动揭牌仪式。漳浦县康乐家园是福建省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的第一批试点项目之一,是介于医疗机构与家庭之间的平台。康乐家园内设有文娱活动室、健身康复室、生活技能室、生活技能训练室、心理咨询室等,配有精神科医师1名,护士2名,保安2名,专业技能指导师1名,为服务对象提供基本的生活技能指导,帮助其更好地回归社会,融入社会。

  这个项目由县民政局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依托漳浦和康医院及漳州市芗城弦歌社工的专业力量,通过组建跨学科合作服务团队,共同为社区居家精神障碍者提供多元化服务。项目于去年10月开始试营运,对绥安镇在册的453名精神障碍患者开展入户随访和基本身体健康检查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