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1-04-16 15:41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陈雅婕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章纪)4月15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东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充分体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开启新征程、开创新未来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思践悟深入学,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强监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紧盯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文化遗产和革命文物保护、换届选举等重点,强化政治监督,维护政令畅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进“大开放、大工业、大漳州”建设。要正风反腐促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纠治“四风”,系统惩治国企、政法等领域腐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环境,为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