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工业区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4-22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艺敏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胡巧菁)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4月13日至16日,漳浦县绥安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带领工业区招商组,前往广东佛山、深圳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招商组先后考察了佛山连丰盛寝饰公司、东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考察期间,招商组走访了东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并就自行车配件项目进行洽谈。同时实地考察鹏利玩具深圳公司,详细了解该企业在深圳运行情况和漳浦项目在投产中遇到困难等。考察组一行还前往深圳商会,拜访在外漳浦乡贤、企业家代表,争取外出乡贤帮助并支持工业区招商引资工作,共同为家乡经济发展出力。

  此次招商共落实投资意向项目2个,即佛山连丰盛寝饰用品项目和东余自行车配件项目,分别从事床垫家居用品和自行车铝合金管材生产,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