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禁毒办利用“五一”假期为研学学生开设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5-08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学校学生的禁毒知识知晓率,构筑学生禁毒心理防线,“五一”假期期间,漳浦县禁毒办到梁鹿综合实践基地为研学学生开设了两场禁毒知识专题讲座,来自全县基层8所小学500余名六年级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从毒情形势、毒品的分类、认识毒品、吸毒的危害、毒品成瘾机理、识毒防毒技巧和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为学生进行系统、详尽地讲解,并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学生披露毒品的危害,筑牢“抵制毒品”的思想根基。

  该禁毒知识专题讲座通过校内学习和校外拓展研学,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讲座受教育学生广、集中学习效果佳,受到全县基层各校学生和带队老师的热烈欢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