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鹿溪北岸东段市政道路进入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5-14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蓝建民)为加快推进漳浦鹿溪北岸东段片区内10条配套道路中的印石路、江滨景观路建设,连日来,工人们冒着高温,坚守岗位加紧摊铺沥青路面,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下阶段,两条市政道路将进入标志标牌标线、路灯绿化等附属工程施工。

  据了解,漳浦县鹿溪北岸东段位于漳浦县城东南部,距离鹿溪入海口约15公里,向南临溪与大南坂组团相望,向东隔鼓山与规划黄仓城市综合中心相连,是漳浦沿溪发展、跨溪发展的核心区域。该片区北至规划西营路,南至鹿溪,西至规划大亭路,东至规划石斋路。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约为1.12平方公里。该片区内配套建设10条市政道路,分别为印石路、和康大道、后仓路、江滨景观路、道周路、黄仓路、西营路、江后路、石斋路和绥城路,建设道路约8.025公里。

  推进该片区内配套项目建设,将完善县城区道路架构,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带动鹿溪两岸的快速发展。对改善周围人群的居住环境及完善该片区交通路网有着重要意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