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1-05-14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秋芬)2021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当天下午,漳浦县减灾委员会在绥南社区形式广泛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咨询日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参与。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观看《5.12防灾减灾日科普》视频、发放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震救灾减灾应急救援法律法规、防震减灾示范创建、地震预警、地震应急避险等防震减灾知识,有效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救援知识。

  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办、消防救援大队、气象局、妇女联合会、农业农村局、人防办、绥安镇、绥南社区、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漳浦直属库等单位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