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镇举行重点民生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5-14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丽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赤湖镇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既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未来、进一步完善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全镇各个民生项目的落实。

  5月13日,赤湖镇举行重点民生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相关人员先后来到月示村孟尾桥、北桥村赤湖桥、前张村海防路、西潘村下黄桥、育贤街市政道路进行现场观摩,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集中竣工的项目包括育贤街市政改造工程、赤湖桥修复及周边环境整治、赤湖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月示村中心大道拓宽改建工程、西潘村下黄桥改建工程、赤湖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赤湖第二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赤湖镇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七星海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连接线改造9个项目,总投资约7904.78万元。此外,集中开工的民生项目包括月示村孟尾桥改造、前张村海防路建设、漳浦达志中学操场改建、赤湖中心卫生院迁建、旧溪整治清淤工程、七星海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项目等。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与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解难题、办实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