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入围作品名单确定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21-05-21 17:35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编辑:陈雅婕    
字体:【

好年华  朝花夕拾

新时代  光影同行

“共同的记忆”为主题的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作为海峡影视季配套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厦门市人民政府承办,厦门市影视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该活动于2021年4月13日开启征集,包括“网络纪录片、网络动画片、微电影、短视频、网络电影”五大单元。本次活动吸引了两岸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及影视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截至5月16日,本届活动共征集到作品1209部,其中大陆1132部,台湾等地区77部

5月18日至20日,在广电总局网络司指导下,本届活动组委会在厦门召开了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作品初评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委会特邀专家学者、行业机构、监管部门等方面的10位专家评委参与初评工作,评审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和评分标准,以分组和交叉审片、打分、投票等方式推选出30部入围提名作品。

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部分入围作品海报)

图片图片图片

本届活动作品终评会议
于5月24日在厦门召开
将推选出最佳微电影、最佳网络纪录片
最佳网络动画片、最佳短视频
最佳网络电影等10部优秀作品
将在海峡影视季颁奖晚会发布
并予以表彰奖励扶持
(具体数量以实际为准)
/
 
为鼓励主创团队和青年影人的创作热情
活动将对其余20部入围提名作品
颁发证书并予以资金扶持
最终花落谁家
请大家关注

 
另外,本届活动还将增设
“优秀组织奖 ”和“线下分享会”
让更多主创团队、青年影人从幕后走向台前
一起分享、探索网络视听作品
创作生产传播上的成功经验和体会
同时见证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
活动的成效和发展
欢迎参与
敬请期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