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到佛昙派出所挂钩调研指导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2021-06-02 17: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燕)5月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到佛昙公安派出所挂钩调研,指导下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涉电信诈骗境外滞留人员劝返、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

  县领导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紧盯纪律建设,认真梳理分析查纠整改中所暴露出的问题,追根溯源,抓好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民警、辅警的职业素养和道德操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考验。要注重成果转化,强化工作措施和值班备勤,把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实效。要加大涉电信诈骗境外滞留人员劝返、告诫工作。发挥“警民户户通”微信平台作用,加强反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宣传警示教育。要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上下功夫,切实将矛盾控制在源头,解决在萌芽状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